我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11:27:34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通讯员 杨欣)近日,区食药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就如何做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本次专项行动成立了区级工作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专项行动到今年6月结束,为期半年,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和验收总结三个阶段。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校园食品安全“四方”责任,即学校主体责任、行业主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要落实落细重点环节防范,加强校园食堂“三防”设施建设,规范校园食堂操作管理;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长效机制,织牢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长抓常严。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