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压裂网电设备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4:26 来源:
新闻摘要:

2023年度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压裂网电设备租赁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对2023年度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压裂网电设备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2023年度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压裂网电设备租赁项目。

2.2建设地点: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工区范围内南川区

2.3建设规模:压裂网电设备租赁项目

租赁主变容量:1x50MVA、2x50MVA。

变电站为110kV和35kV两个电压等级(详见附件一:租赁设备配置表)

2.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在有效合同期结束前,根据公司生产需要及框架协议招标运行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合同续签事宜。

2.5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用于压裂网电设备租赁项目,共1个标段,合同暂定金额1000万人民币,据实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1)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派本项目委托代理人于2023年5 月 22 日-2023年 5月 26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 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南川区康田东郡1-4-14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者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5310117011提供电子档报名资料)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须出示以下材料:(1)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RMB1000元(现金、微信转账;代理机构提供收据,不提供发票),售后不退;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一并缴纳,否则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 6 月 9 日9:20时-9:30时,地点为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川区渝南大道10号)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川网-主流媒体南川门户(http://www.cqncnews.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川区渝南大道10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8号上峰上座15楼

联系人:刘奇                             联 系 人:肖雪

电  话:18809480279                      电  话:15310117011(微信同号)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