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1家物业企业获“红色物业”授牌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4:34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梁向红)6月30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红色物业授牌大会,11家物业公司获得星级红色物业
  南川网讯(记者 梁向红)6月30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红色物业”授牌大会,11家物业公司获得星级“红色物业”授牌。

  据了解,自2020年3月以来,我区启动了“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加强物业企业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促进物业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创建了一批党建强、服务好、群众满意度高的物业企业。

  同时,制定《南川区物业服务企业“红色物业“评选方案》,明确了“红色物业”推出机制和奖惩政策,规范物业企业党员发展和党组织生活;按照非公党建“扩面提质”的要求,通过单独组建、区域联建、行业统建等方式,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员示范岗”等活动,把物业服务企业建设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建立行业主管部门、区级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组成的物业行业党委,推动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融入基层治理。

  “通过每年组织开展‘红色物业’评选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打造一批党组织引领力强、行业带动强、社会影响力强的示范标杆,充分发挥‘红色物业’评定的激励作用和星级标准的导向作用。”区住房城乡建委物业科工作人员张柏川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红色物业”评定的激励作用和星级标准的导向作用,引领和推动物业企业积极投身“红色物业”建设;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业主、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以建强“红色队伍”推进“红色物业”创建,着力打造南川的“红色品牌”。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