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垃圾分类进万家”家庭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7:54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钰垚)6月25日,区城市管理局、区教委在道南中学举办以学习《条例》你我他,垃

  

  南川网讯(记者 陈钰垚)6月25日,区城市管理局、区教委在道南中学举办以“学习《条例》你我他,垃圾分类进万家”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万家”家庭知识竞赛,全区10组家庭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以《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及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作为竞赛内容,设置了个人和家庭口头必答题、纸质题三种类型,每组参赛家庭分别由2名家长和1名小学生组成。在比赛中,选手运用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与家人密切配合作答。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家庭将代表我区参加市级决赛。

  “通过竞赛,我学到了许多垃圾分类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把这些知识运用起来,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参赛者王瑞说。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