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医疗温度 让群众就医更满意
发布时间:2022-06-14 08:49:14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不断提升医疗温度 让群众就医更满意

  ——杨小清代表回单位谈感受话发展

  

 

  党代表杨小清(左二)回到单位,与同事谈感受话发展。 记者 陈蕗颖 摄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后,党代表杨小清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工作岗位的她一刻也没有停歇,第一时间向同事们传达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自己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收获和体会。

  在区中医医院,杨小清和身边的党员、同事畅谈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报告内容。

  “作为一名党代表,现场听了党代会报告,我很受鼓舞。报告用一系列的数据从多个方面‘全景式’展现了过去五年重庆发展的加速度和高质量。”杨小清说,她将带动身边的党员和同事一起学习大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三甲创建、中医药推广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聆听杨小清的分享,大家不时相互探讨,结合岗位实际交流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办法,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针灸康复科主治中医师杨莹对报告中提到的“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尤其关注,她说:“我将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水平,大力发展传统中医和现代康复技术,尽最大努力,解决患者疾苦,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这几年基层医疗的进步和群众就医的方便,感触最深的就是中医医院搬迁以后,新院就医环境、就医途径和医疗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区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护师韦维表示,她将继续秉承护理工作的“五星”服务,以爱心、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持续提升护理工作质量。

  工作间隙的交流过后,大家又回到岗位上,鼓足劲头继续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业务,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