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培训进东街 入驻商户齐充电
发布时间:2022-06-13 08:05:39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近日,2022年南川区创业活动在东街启动,区人力社保局就业和人才中心、重庆悦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为入驻东街的商户送上创业培训服务,帮助大家集体“充电”,切实帮扶创业项目实体发展。

  本次创业活动主题为“渝创渝新 创响南川”,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主要对象为东街内的创业项目实体,将通过“新媒体传播+培训指导+线下活动+后续服务”等形式,为入驻商户提供品牌打造、商业推广、创业服务等帮扶活动。

  创业活动主要围绕“短视频制作及运营、直播带货培训及运营、企业服务质量提升、创业系列活动开展、创业服务成果展示”五个模块进行。其中,短视频制作及运营、直播带货培训及运营、企业服务质量提升将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为商户讲解短视频拍摄技巧、短视频平台运营攻略、直播内容定位和打造、如何打造带货直播间、餐饮服务接待知识、中西餐摆台的基本要求等内容,让商户玩转新媒体营销,同时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培训很有意义,老师的讲解也很生动,让我们学到了如何在网上宣传自家的商品。”在短视频制作运营培训课上,讲师手把手教商户如何拍摄、剪辑、制作短视频,如何借助短视频引流营销等,商户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将持续至7月,时间会根据商户的空闲时间灵活机动进行安排。8月至12月,我们将开展创业系列活动和创业服务成果展示。”区人力社保局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谢戟说,创业系列活动会邀请创业导师、投融资专家、创业成功人士对大家进行指导,调研创业项目的发展情况与创业问题,协助挖掘品牌亮点等;创业服务成果展示则通过现场路演、导师推荐、作品展示等活动,拓展东街及其相关项目的品牌美誉度,提升营收水平。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