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企业迎端午
发布时间:2022-06-07 08:46:04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职工开展包粽子比赛。 记者 梁向红 摄

  南川网讯(记者 梁向红)近日,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职工开展包粽子比赛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准备了有关端午节的有奖竞答题目,这个环节里,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了端午节的知识。在包粽子比赛中,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迅速开始包粽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管委会在端午节时想到大家,组织大家参加有奖竞答和包粽子活动,我感觉特别温馨。”重庆盈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熊兴淑高兴地说。

  重庆恒亚铝业有限公司员工谭小燕表示,对年轻人来说,参与端午知识问答和包粽子活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而且还加强了企业与企业的交流和感情。

  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张先令介绍,一直以来,工业园区管委会始终把党群工作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党建带群建,积极引导企业建立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传统节日、“夏日送清凉”、党员走访、困难职工慰问等活动,不断增强党群凝聚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