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情深 老少同乐
发布时间:2022-06-07 08:44:23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6月2日,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西城街道举办迎端午活动。  活动在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6月2日,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西城街道举办迎端午活动。

  活动在旗袍秀《再唱浏阳河》中拉开帷幕,旗袍爱好者身着优雅的服饰,展示着女性贤淑、典雅的气质和旗袍所带有的中国服饰之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随后,区老年大学选送的舞蹈《红枣树》、学生表演的舞蹈串烧等节目依次上演。

  “粽子要捆紧,不然煮的时候会散掉。”表演结束后,老干部、学生、志愿者还一起包粽子,大家有条不紊地捋粽叶、卷粽形、装糯米、压紧实、封扎捆,做出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老少欢聚一堂,现场笑声不断,气氛轻松而活跃。老干部刘礼斌说:“通过节日的契机把大家聚拢开展活动,加强了交流,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非常有意义。”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