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台界举行端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08:45:13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程伟)6月2日,区侨联、区台办组织我区侨眷、台胞台属代表,开展粽情端午·情系

  

  南川网讯(记者 程伟)6月2日,区侨联、区台办组织我区侨眷、台胞台属代表,开展“粽情端午·情系端午”联谊活动。

  当天,20多名侨眷、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一起包粽子、拉家常,共庆端午节。大家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海外华侨送去祝福,传递家乡的思念。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告台湾同胞书》。大家表示,作为侨眷、台胞台属,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刻刻感受到组织和邻里的关心帮助,倍感温暖。身为中国人,看到祖国日益富强,倍感自豪。市第六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重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在南川工作生活,倍感信心。大家还表示,将积极做好宣传,同海外的亲人一起,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自信。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