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新增4个工会农民工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2-04-19 09:28:02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4月15日,区总工会向大观镇金龙村、兴隆镇永福村、峰岩乡正阳村、冷水关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4月15日,区总工会向大观镇金龙村、兴隆镇永福村、峰岩乡正阳村、冷水关镇平安村授牌“工会农民工服务站”。

  据了解,工会农民工服务站依托“工会改革+农民工服务+乡村振兴”项目,将服务站设在各村便民服务中心,包括农民工活动室、政策咨询、阅读等区域,向农民工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困难帮扶、就业创业信息等一系列服务内容。

  “工会农民工服务站能把农民工有效地组织起来,把农民工的服务有效开展起来,进一步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水平,打通服务农民工的‘最后一公里’。”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赵小梅表示,区总工会还将在全区逐步铺开建设工会农民工服务站,让基层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发挥工会作用,使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截至目前,我区已建设8个“工会农民工服务站”。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