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出实绩》区中医医院二期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22-04-15 09:19:16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4月12日,区中医医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外墙装饰工程已经完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4月12日,区中医医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外墙装饰工程已经完成,工人们正抢抓工期进行内部装饰,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据了解,区中医医院二期住院楼项目于2019年9月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楼层为地上15层,地下1层。

  “目前项目内部装饰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为了加快工期,预计将在本月底同步开始外环境的道路、管网、绿化、铺装等工程施工。”区中医医院二期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

  “区中医医院二期住院楼投入使用后,能增加床位500张,将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更全面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党委书记杨涛介绍,目前,区中医医院三期感染性疾病综合楼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现已进入孔桩旋挖阶段,预计明年4月竣工投用。项目建成投用后,能够增加相应的硬件设施,切实提高感染性疾病救治能力,为该院创造三甲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