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00,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带岗直播招聘会农民工专场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1 08:59:01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最近,是不是有不少老乡想去打工却又不知该去哪里?大家常常是一窝蜂地就冲到一个地方,结果做了自己并
最近,是不是有不少老乡想去打工
却又不知该去哪里?
大家常常是一窝蜂地就冲到一个地方,
结果做了自己并不合适的工作,
耽误一整年……
怎么办呢? 
 
今晚7:00,南川区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带岗直播招聘会农民工专场将举行,199个工作岗位将供求职者挑选。


 

你可能会担心,这样找工作靠谱吗?小编肯定地告诉你:很靠谱!

一是“一职等你” 直播带岗参与企业是由政府组织和审核过的;二是该场招聘会是农民工专场,年龄太大不会投简历也没关系,直播间的报名,只需填写姓名、电话及意向性的工作即可,随后会有专人来回复;三是直播间不但会出现招聘的相关信息,还有企业负责人解答薪资、休假、福利等问题,有疑惑可直接在直播间提问;四是直播间会播放企业画面,可以“云游”企业环境,让大家心里有底。这样一来,“直播带岗”可以让求职者更直观得多了解企业信息,就知道自己更适合去哪里。

网络招聘求职者可登录微信后点击右下角“发现”——“视频号”——右上角“搜索”——输入“一职等你”——点击“关注”,即可观看直播。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