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2:32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我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南川网讯(记者 梁向红)连
立足本职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我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南川网讯(记者 梁向红)连日来,我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将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作为。

  “党代会为南川工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倾心倾力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毅勇表示。未来五年,工业园区将坚持“创新、集群、智慧、绿色、融合”发展理念,瞄准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方向,推动制造业提档升级,突出补链、延链、强链,推动铝产业向精深加工延伸,培育页岩气装备制造、加工利用等关联产业,打造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提升机械制造业发展水平,壮大铝材料、页岩气、现代建筑、机械制造产业集群。

  “党代会报告提出立足特色化、面向同城化,加快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区住建委建管科科长李建川表示,将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锁定“一区目标”、突出“两化路径”、坚持“五大定位”、实现“六个提升”的工作总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城镇雨污管网建设、建筑业发展、城市更新、海绵城市、绿色建筑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建设大美南川精心铺设好一砖一瓦,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川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贡献力量。

  冷水关镇党委书记李智勇表示,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突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两大重点,瞄准“特色产业之镇、楹联文化之乡、生态宜居之地”三大定位,弘扬“新时代、新作为、新使命、新担当”四新精神,奋力实施产业振兴、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文化引领、示范带动五大工程的新思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合溪镇党委书记陈良表示,将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找准位置、对好坐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全力以赴在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上提档增速,打造合溪红色教育“升级版”;二是在交通瓶颈破除上提速,逐步让合溪融入高速路通达圈、经济圈;三是在农旅融合上加速跑,把合溪古树茶、方竹笋、经果林建设成为千亩大树茶园、千亩果林观光采摘长廊、万亩竹海,逐步形成观光、采摘一体目的地,在南川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中实现合溪新作为。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