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21:38:36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12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区商务中

  

  南川网讯 (记者 盛余多)12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区商务中心举行。

  丁中平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28人,实到318人,符合规定。

  会议听取了中共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事项,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