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12-28 09:29:46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到侧记    12月27日,参加区第十五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到侧记

  

  12月27日,参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报到。 记者 甘昊旻 摄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12月27日,参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区党员的重托,满载着人民的期盼,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代表们倍感振奋,心中充满期待。

  在报到现场,布置简洁大方而不失庄重,驻地消杀、健康码查验、红外线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8:30,显示体温正常的代表们戴着口罩前往驻地办理报到手续,有序领取出席证和资料包。有的党代表拿到代表证后,郑重地将其佩戴在胸前,脸上露出自豪和喜悦的神情;有的党代表一办完手续,便认真查阅会议资料;有的党代表认真阅读会议要求,以严格政治纪律要求自己……

  袁晋是来自水江镇的一名基层代表,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心情十分激动:“参加党代会光荣而神圣,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代表职责,把群众的心声传递出来,把党的方针政策带回去,为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王小明代表告诉记者,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全区上下意气风发踏上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认真思考,积极交流,为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回望过去五年,南川景城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自头渡镇的晏清云代表感慨不已。“金佛山水库完成蓄水了,像高山上一块璀璨的碧玉。过去五年,在头渡镇,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群众享受了生态红利走上致富之路。”

  “在我们太平场镇中坝村,房子变好了,路都修通了。”陈娅淑代表说,相信这次大会之后,群众能得到更大的实惠,过上更好的生活。

  唐述权代表特别关注中医药产业发展。他说,希望在下一个五年,我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以产业发展为突破口,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率先实现同城化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共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