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学生参观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21-11-01 20:16: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10月29号,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组织宁江小学学生前往水江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向学生们科普污水处理过程,增强青少年珍惜水资源的环保意识。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污水的来源及处理程序,

10月29号,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组织宁江小学学生前往水江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向学生们科普污水处理过程,增强青少年珍惜水资源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污水的来源及处理程序,带领大家参观了粗细格栅、调节池、反应沉淀池、二沉池等处理工序,系统直观地了解了污水变成清水、排入河流的过程和各个环节。

据介绍,水江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5000多立方米,主要处理水江工业园区化工企业污水,污水达到重庆化工园区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后排入鱼泉河。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