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建好“民心路” 解决出行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14 20:13: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出行道路直接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为了打通大伙儿出行道路的“最后一公里”,今年西城街道启动“四好农村路”的修建,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这段时间,西城街道永合社区正在进行公路边沟最后的施工,据了解,这条

出行道路直接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为了打通大伙儿出行道路的“最后一公里”,今年西城街道启动“四好农村路”的修建,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

这段时间,西城街道永合社区正在进行公路边沟最后的施工,据了解,这条农村路是上世纪90年代铺的水泥路,后来水泥路面压坏后变得坑洼不平,不但大车上不来,就连骑行摩托车都费劲。为了给老百姓解决出行问题,今年4月开始,西城街道启动“四好农村路”修建,目前路面已基本完工。

【同期声  村民 殷光友 以前的是泥巴 机耕路 烂得很 现在路修好了 上街 出行 赶场也方便】

今年,西城街道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加快推动“民心路”的建设,共实施了8条公路建设,涉及总路长7.6公里,全面提升百姓出行的舒适感、安全感和愉悦感。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