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重庆好老师”南川选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2 20:13: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国庆节前夕,第六届“重庆好老师”南川选拔赛在隆化一小开赛。在演讲过程中,来自全区各教管中心的18名教师结合自身体会,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讲述自己在教师岗位上,遇到的点点滴滴,阐

国庆节前夕,第六届“重庆好老师”南川选拔赛在隆化一小开赛。

在演讲过程中,来自全区各教管中心的18名教师结合自身体会,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讲述自己在教师岗位上,遇到的点点滴滴,阐述对“好老师”的理解。

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我区各学校的优秀教师代表。本次比赛将综合评选出两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区参加市级比赛。据了解,举办“重庆好老师”演讲比赛,是深化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践行我区“爱与责任、精致启航”教育理念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