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世界关节炎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20:15: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10月12号是世界关节炎日,今天上午,区中医院、区乡村振兴局联合开展了“关爱关节 守护健康”世界关节炎日义诊活动。活动邀请重庆市中医院、巴南区中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为患者详细解答各种关节病的诊断、治疗、

10月12号是世界关节炎日,今天上午,区中医院、区乡村振兴局联合开展了“关爱关节 守护健康”世界关节炎日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重庆市中医院、巴南区中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为患者详细解答各种关节病的诊断、治疗、预防等问题。区中医院还在现场设置中药足浴熏洗体验区,让市民现场感受。

此外,活动还就农村贫困边缘人群特定医疗保险政策向市民们进行了宣传。据了解,关节炎疾病是农村贫困地区群众的高发疾病之一,为减轻患者家庭负担,我区在今年推出了农村贫困边缘人群特定医疗保险政策。保险由区乡村振兴局投保,险种包括强直性脊柱炎医疗险和类风湿性多关节炎医疗险。符合条件的农村贫困边缘人群均可申请理赔。

【同期声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韦贵书:患者在保险期间//产生的治疗费用 含门诊治疗和用药、住院期间的费用 经医保报销后 在扣除获得的各类政策性补偿 救助后的自付部分 按80%的比例赔付 每人每年限额是5000元】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