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组织残疾人观看《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4:37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黎明)10月10日,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及其家属观看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

  南川网讯(记者 黎明)10月10日,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及其家属观看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区肢残协会主席胡小勇介绍,观影活动是区残联以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为内容的“五个一”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今年以来,区残联在“助残日”“肢残人节”等已经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残疾人士平常出门不便,‘五个一’文化活动能帮助他们开拓视野,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胡小勇说。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