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垃圾分类家庭知识竞赛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20:14: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9月25号上午,我区开展“文明城区共创建?垃圾分类家更美”垃圾分类家庭知识竞赛网络现场直播活动。此次比赛有9组优秀家庭代表参加,父母和孩子相互配合密切,充分运用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踊跃抢答,通

9月25号上午,我区开展“文明城区共创建?垃圾分类家更美”垃圾分类家庭知识竞赛网络现场直播活动。

此次比赛有9组优秀家庭代表参加,父母和孩子相互配合密切,充分运用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踊跃抢答,通过现场网络直播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家庭风采。整场竞赛分为家庭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战三个环节,垃圾分类有关的各种常识被设置为提问题和判断题两种形式,供各家庭代表队作答。比赛期间,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互动,向现场观众提问并送出了小礼品。

【同期声  参赛家庭代表 孙海天 今天我参加这次的垃圾分类我非常的开心 了解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 我受益匪浅】

【同期声  现场观众 罗鑫 这次活动(形式)很好 让更多的家庭 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 让大家以后更加的了解垃圾分类 和垃圾分类的意义】

目前,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已实现了城市社区全覆盖,农村地区50%以上行政村开展垃圾分类示范,基本实现了三年计划两年完成目标。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