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争做党史践行者 光盘行动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20:13: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近日,西城街道来游关社区特别热闹,“争做党史践行者 光盘行动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在这里进行,辖区居民群众、社区干部、志愿者5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区党史宣讲志愿者为辖区居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近日,西城街道来游关社区特别热闹,“争做党史践行者 光盘行动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在这里进行,辖区居民群众、社区干部、志愿者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区党史宣讲志愿者为辖区居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志愿者给居民讲述了革命烈士陈范畴的英雄事迹,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引导市民科学用餐、节约用餐。居民们用笔在光盘行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承诺光盘行动从自己做起。

【同期声  博翔誉峰小区居民 何定苗: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 增强了街坊邻居的凝聚力 通过宣讲中国共产党一些革命先烈的故事 让我们老百姓 对党史更加的了解】

【同期声  西城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副主任 卓露莹: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更进一步的促进我们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落地 落实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开展 进一步引导小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拒绝餐桌上的浪费 支持我们的光盘行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