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青年人才引进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20:13: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9月18号,我区举办青年人才引进专场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招聘的形式招贤纳士。在现场,求职者石云聪经过一番了解、筛选后,向城区一汽车销售公司递交了简历。28岁的石云聪之前在重庆某公司担任会计,因小孩需

9月18号,我区举办青年人才引进专场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招聘的形式招贤纳士。

在现场,求职者石云聪经过一番了解、筛选后,向城区一汽车销售公司递交了简历。28岁的石云聪之前在重庆某公司担任会计,因小孩需要照顾就选择回到家乡,一直想找一份财务工作,此次青年人才引进专场活动,让她找到心仪的岗位。

【同期声  求职者  石云聪  你觉得南川好找工作不?好找,还是各方面的岗位都有,我看有传媒的、还有汽车类、还有普工类各方面都有,不同年龄不同阶段不同的人员,让更多的人员愿意留在南川。】

开展青年人才专场活动,企业借此平台能找到更多的青年人才,为企业注入年轻的“血液”,同时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同期声  某公司负责人  杨会:我们今天带来了两个岗位,一个是技术安全员,另一个是车辆管理员,我们招聘的需求是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未来我们公司会对这两个岗位是作为关键核心人才,着重的进行一个培养。】 

据了解,此次青年人才引进专场活动,有宏仁医院、东街文旅小镇、惠农旅文酒店、山水都市旅游等2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企业行政主管、生产主任等323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采取线下、线上同步招聘的形式,线下在区人才服务大厅设置专场活动,线上在南川人才网发布岗位信息,让应聘者直接与企业取得联系,进行面试。同时招聘现场还打造了“一职等你”网络直播招聘平台,为网络求职者提供活动现场的实时直播,并设置了岗位推荐版面。

【同期声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  成勇 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想为我们区内多引进青年才俊,同时也希望区内和区外的青年人才能到南川区来创新创业,来发展。】

当天青年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62人次。接下来,我区还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形式,开展青年人才引进专场活动,为更多的青年人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