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 “景城乡”旅游人气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9-22 20:15: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中秋假期,我区结合景区、城区、乡村文旅资源,形成联动,各种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实现了“景城乡”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的新高。新打造的金佛山万卷书台花园景区,在中秋假期开始对外预约入园。层层叠叠的沉

中秋假期,我区结合景区、城区、乡村文旅资源,形成联动,各种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实现了“景城乡”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的新高。

新打造的金佛山万卷书台花园景区,在中秋假期开始对外预约入园。层层叠叠的沉积岩组成的峰丛景观,山下的湖泊溪流与多彩花海相互组合,集成了奇石瀑布、峡谷溪流、湖畔花海三大主要景观,为乡村旅游增加了新的打卡点,创下了“景城乡”一体游人气新高。

【同期声  区文旅委营销中心主任 万娟:中秋假期 全区接待游客35.3万人次 同比增长近82% 整个假期南川的景城乡实现了联动性 让游客有了深度游】

景城乡有看点,还得有耍事,这个假期,“景城乡”推出了丰富的活动,采笋节、国潮节、丰收节接踵而至。

【同期声  区文旅委营销中心主任 万娟:整个假期 我们举行了金佛山国潮文化节  丰收节等文旅活动近50场次 提高了游客的参与性 深受游客喜爱】 

在小长假期间,各景区坚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行动,为游客搭建了诚信友爱、热情好客、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