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月饼缤纷登场
发布时间:2021-09-15 20:12: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中秋节临近,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已经陆续摆在了各大商场最显眼的位置。近日,记者在城区各超市了解到,今年的月饼品种多样,价格亲民。在城区某大型超市里,货架上摆着肉松、蛋黄、椒盐、冰皮、鲍鱼等上百种盒装和

中秋节临近,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已经陆续摆在了各大商场最显眼的位置。近日,记者在城区各超市了解到,今年的月饼品种多样,价格亲民。

在城区某大型超市里,货架上摆着肉松、蛋黄、椒盐、冰皮、鲍鱼等上百种盒装和散装月饼,各式月饼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

【同期声  某超市食品用品部经理 卓大群:我们散装月饼会分高端、低端、中端,高端的价格大概在50块钱一斤,中端的大概在30块钱一斤,低端的大概在十多块钱一斤。】

据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现在选择月饼更加追求性价比,目前散装的中端月饼更受市民青睐。预计在中秋节前夕还会迎来一波采购旺季。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