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垃圾分类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 20:13: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9月10号,区城管局联合区商务委,对辖区内商超、餐饮行业开展垃圾分类例行检查。【现场同期声 比如你们加工剩下的边角料或者食堂的剩菜剩饭那些可以倒在里面,这种塑料袋以及像这些纸质就需要进行分开投放】在永

9月10号,区城管局联合区商务委,对辖区内商超、餐饮行业开展垃圾分类例行检查。

【现场同期声  比如你们加工剩下的边角料或者食堂的剩菜剩饭那些可以倒在里面,这种塑料袋以及像这些纸质就需要进行分开投放】

在永辉超市渝南大道店,检查人员正在向超市员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为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超市货品陈放区、熟食加工区、员工生活区、仓库等区域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同期声  区城管局执法人员 卢勇宏:下一步我们将在后续的一些市场检查之中,加大我们的检查力度,形成一个常态化检查,督促我们这些企业和机关单位等等,以及我们个人或小区的这些居民,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的习惯,让我们共建一个美丽和谐的绿色南川。】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