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变身”国企员工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6:56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 近日,团区委、区国资金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招聘会。  
  

  南川网讯 近日,团区委、区国资金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城投集团、惠农文旅集团、园业集团等多家国有企业纷纷抛出橄榄枝,提供了旅游管理、征地拆迁、会计、文秘等22个岗位。丰富的岗位需求信息备受关注,已完成服务期的志愿者根据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工作经历,选择心仪的岗位申报。截至目前,已有7名志愿者通过了初审、考察、面试,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初期协议,接下来,各单位将持续根据岗位需求开展招录工作。

  据悉,团区委将持续推进解决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创业问题,更好地调动大学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的积极性,稳定志愿服务队伍,激发志愿服务热情,提高志愿服务质量,让西部计划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我区人才储备库注入“新鲜血液”。(鲁麒豪)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