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噪音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4:50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彬)6月5日起,区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城管局等多部门对群体娱乐健身活动、建

  

  南川网讯(记者 李彬)6月5日起,区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城管局等多部门对群体娱乐健身活动、建筑工地、文化娱乐场所等地开展噪声管控综合行动。

  6月5日晚8时许,联合检查组来到金山丽苑小区,发现小区外广场依然喧嚣。看到这里紧邻小区且产生的噪音过大,执法队员及时上前,向大家讲解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得知情况后,大家表示理解支持,现场市民主动关闭音箱,并在这段时间里改变锻炼方式,为学子们留出安静的备考空间。

  据介绍,从本月5日起,联合检查组重点针对小区周边的商业经营活动、群体娱乐健身活动和建筑施工场地开展巡回式噪音管控检查,所有重点场所均会上门沟通,面对面讲解相关注意事项。

  根据通告,2021年6月7日至10日为高考期间噪声严控时段、6月12日至14日为中考期间噪声严控时段、6月15日至18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期间噪声严控时段。同时,考试期间,考场周围100米范围内也严禁产生噪声污染的建设和经营活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