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6·5世界环境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20:12:15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6月5号是世界环境日。3号,我区举办“6·5世界环境日”开放日活动,邀请20多名市民代表、环保志愿者,走进城北污水处理厂参观污水处理的全过程,了解我区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市民代表、环保自愿者在讲解员的带

6月5号是世界环境日。3号,我区举办“6·5世界环境日”开放日活动,邀请20多名市民代表、环保志愿者,走进城北污水处理厂参观污水处理的全过程,了解我区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

市民代表、环保自愿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污水处理净化的各个环节,从中了解到,污水是经过物理、生物、化学三个阶段的处理,达到国家一级A类排放标准后,再排放到江河。

【同期声  环保志愿者 陈静 以前我们都不了解 现在知道了这么庞大的工程  作为一个环保志愿者 今后我要从我自己做起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带动家人 带动周围的邻居 和我们所有的人 爱护我们的环境 爱护我们的大自然】

【同期声  环保志愿者 蔡琴  在宣传环保的同时 也希望市民朋友 能够重视环保 关注环保 提高环保意识 我们从小事做起 从身边事做起 传播环保意识 倡导低碳生活 帮助他人 服务社会 创造美好家园】

据了解,目前我区有城北、东城两个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6万吨,总服务面积约35平方公里,涵盖城区全部生活污水的处理。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