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高考食品卫生和疫情防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04 20:12:06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高考临近,2号,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区卫健委联合开展高考考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据介绍,今年全区共有2957名考生参加高考,考场设置在南川中学和道南中学。工作人员现

高考临近,2号,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区卫健委联合开展高考考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据介绍,今年全区共有2957名考生参加高考,考场设置在南川中学和道南中学。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两所学校的食堂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严格把关食品采购、清洗、烹饪、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确保直饮水机全部清洁消毒。此外,考试期间学校将暂停开放小卖部和自动售卖机。与此同时,区卫健委也全力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经对考生行动轨迹进行了全面排查,开展了考务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高考期间将安排防疫副主考,协助学校做好入场体温检测等,为高考提供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同期声  区教委工作人员 唐睿 一是对我们的涉考人员和考生 进行考前14天的健康监测 二是备齐备足我们的防疫物资 三是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和卫健部门 对我们考点进行一个现场的指导和监督 确保我们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