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0名新农人路演农业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3 20:11:13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日前,来自我区农业领域的10名创业者 参加了一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 后续扶持项目 路演活动。据介绍,本次路演的选手全部参加过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是我区在农业领域各行业的佼佼者,活动旨在通过创业者介绍

日前,来自我区农业领域的10名创业者 参加了一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 后续扶持项目 路演活动。

据介绍,本次路演的选手全部参加过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是我区在农业领域各行业的佼佼者,活动旨在通过创业者介绍项目,分享创业经验和专家点评,促进大家学习进步。

【同期声  参赛选手 张豪飞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和专家们面对面的接触和交流,帮我支招,对我养殖方面的技术有很好的提升,对我未来的养殖技术思路非常的清晰,也有更好的提高。】

【同期声  参赛选手 熊世财  对我们的发展和大的方向,或者政策方向比方刚才那个李老师他就提到了废物回收,污水处理这些都是很关键的问题,所以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当天,10名选手的路演内容涵盖了牛蛙、鱼、虾、鸡的养殖,蔬菜和水果的种植,以及开办家庭农场、农家乐等项目。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