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坝坝加油站”讲党史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6-02 20:14:11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才能聚人气。日前,西城街道走进社区,开展了“坝坝加油站”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回忆党的发展史,重温初心和使命。党旗是怎样诞生的?入党誓词从何而来?在龙济桥社区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才能聚人气。日前,西城街道走进社区,开展了“坝坝加油站”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回忆党的发展史,重温初心和使命。

党旗是怎样诞生的?入党誓词从何而来?在龙济桥社区,志愿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党史知识,并给大家讲述了铁道游击队队长洪振海与一面党旗的故事。

【同期声  居民 刘兴容:老一辈的革命者真的他们太不容易了,由衷地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了今天这么好的生活条件,我觉得这些活动应该更广泛地开展,让更多的老百姓都能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史。】

当天,法律宣传和摄影的志愿者也来到现场,给居民们普及了防诈骗知识,并免费为大家拍摄了登记照,生活照。据了解,坝坝加油站是我区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创新推出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包含坝坝宣讲、坝坝学技、坝坝影棚等多个内容。今年以来,西城街道已累计开展“坝坝加油站”志愿服务活动40多场次。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