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20:15:07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6月1日,“永远跟党走”--“欢跃四季舞动山城”2021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区市民广场举行,来自乡镇街道的9支队伍展开精彩角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音乐声响起,全场演职人员及观众一起高歌《没

6月1日,“永远跟党走”--“欢跃四季舞动山城”2021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区市民广场举行,来自乡镇街道的9支队伍展开精彩角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音乐声响起,全场演职人员及观众一起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场舞展演就此拉开序幕。伴着《永远跟党走》的旋律,200多名演员把手中的红绸时而抛向空中,时而系在胸前,时而在手中捧出一朵红花……用舞蹈向现场观众传递着爱党爱国的情怀。各参赛队伍还用现代舞、民族舞、健身操等形式分别表演了《强军战歌》《共产党带来了好时光》《中国脊》《锦绣山河美全民嗨起来》等节目,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广场舞展演分为规定舞蹈、自选舞蹈、优胜比拼三个环节进行,规定舞蹈为重庆市群艺馆编创的广场舞《永远跟党走》;自选舞蹈即各个参赛队伍围绕礼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展示具有时代气息、富有地方特色、符合大众审美、便于推广普及的原创广场舞;优胜比拼则为前两轮得分居前的6支队伍,通过抽签,两两同台合跳广场舞《小河的锣鼓赵家的拳》,专家评委通过现场举牌的方式产生胜出方。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来自东城皂桷井社区文工团的参赛队伍取得本次展演的一等奖,届时将代表我区参加重庆市举行的“永远跟党走”——“欢跃四季 舞动山城”2021重庆市广场舞片区赛展演活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