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镇中心校:学生家长齐上阵 趣味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06-01 20:13:11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区各学校通过多种活动欢庆“六一”,让孩子们感受快乐,展示风采。5月28号,大观镇中心校邀请学生家长走进学校,和孩子们一起看表演,做游戏,陪孩子们度过愉快的节日。在活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区各学校通过多种活动欢庆“六一”,让孩子们感受快乐,展示风采。5月28号,大观镇中心校邀请学生家长走进学校,和孩子们一起看表演,做游戏,陪孩子们度过愉快的节日。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的古筝演奏悠扬宛转,精湛潇洒的武术表演气势十足。家长们也一点没闲着,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这些专长及爱好都是孩子们参加学校少年宫社团课辅活动和延时服务学习到的,现场除了有古筝武术表演,还有书法、绘画的展示。

表演一结束,又举行亲子运动会。亲子跳绳、两人三脚游戏考验的是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程度,亲子背娃跑则是家长们体力的比拼。十多项趣味十足的的亲子互动游戏,让整个操场充满欢声笑语。

【同期声  学生 传靖雯:和家人一起玩的话,是特别开心的。有些爸爸妈妈平时没有在家,好不容易团聚一次,是特别好的。】

【同期声  家长 龙娇;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孩子跟家长的沟通,要理解相互配合,增强感情,希望她在学校能听话,开开心心地学习每一天。】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