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20:11:08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5月28日是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27号上午,区司法局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交通局等单位在鼓楼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

5月28日是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27号上午,区司法局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交通局等单位在鼓楼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过往群众有的在普法展板前驻足观看,有的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为群众解疑释惑,向他们讲解有关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包括残疾人权益保护、预防电信诈骗、交通违法行为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市民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规范。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三万多份。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