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20:12:08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近日,区卫健委组织部分医务人员,到水江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从心开始,爱老助老从我做起”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常规疾病筛查,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B超检测等,讲解有关老年病的

近日,区卫健委组织部分医务人员,到水江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从心开始,爱老助老从我做起”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常规疾病筛查,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B超检测等,讲解有关老年病的预防知识。并当场将健康评估和建议告知老人。对身体情况异常的老人,耐心叮嘱他们按时用药,作息规律。

【同期声  水江敬老院院民 张邦福:非常感谢那些医生 为我们院民检查身体 我检查了过后 我身体里面那些不舒服的地方 (将)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和治疗】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区卫健委开展了这次“尊老敬老从心开始,爱老助老从我做起”的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关怀、送温暖。

【同期声  中心血站医生 张林芳: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用自己的专业所学,为老百姓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当天,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送去了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和板蓝根等常备药品,发放了健康知识保健手册。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