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十九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颁奖暨庆祝“六一”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20:11:06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5月26号晚上,以“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全区中小学生才艺大赛颁奖暨庆祝“六一”晚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据了解,今年是第十九届农行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全区共67所学校组队参加,一共评出单项奖329

5月26号晚上,以“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全区中小学生才艺大赛颁奖暨庆祝“六一”晚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第十九届农行杯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全区共67所学校组队参加,一共评出单项奖329名,一等奖92名,二等奖116名,三等奖121名,还有优秀组织奖24个。

颁奖结束后,各个学校和优秀选手组队,用优美的歌曲、美妙的舞姿,展现了我区中小学生的蓬勃朝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妈妈教我一首歌》、《苗家舞韵》、《我爱您中华》、《舞蹈串烧》等十多个节目串起了“不忘初心,党在我心”、“党的光辉,伴我成长”、“铭心向党,礼赞百年”三个篇章,让台下观众深刻感受到党像阳光般照耀着我们的成长,给我们希望,给我们光辉。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