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村(居)委会选举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0:59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5月19日,我区在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举行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模拟演练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5月19日,我区在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举行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选举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前期,该社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选民登记和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候选人提名和公示,当天由全社区居民投票选举居民委员会成员。

  选举现场设置了选票发放处、选票代写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区等区域,选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会场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始投票选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票,最后由监票人和工作人员清点选票、验票、唱票,最终宣布选举结果。

  据了解,本届正式选举日确定在5月22日至5月26日,将选举产生村(居)民委员会成员职数1119个。

  区民政局提醒,各个选举现场要做好防疫消杀、通风保洁、防疫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区公安局将在现场设立巡检组、应急处置组、现场秩序组,确保会场秩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