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出景城乡红色旅游研学线路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9:03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日前,区委宣传部会同区党史和方志研究室、区文旅委、区融媒体中心等区级相关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日前,区委宣传部会同区党史和方志研究室、区文旅委、区融媒体中心等区级相关部门,以我区现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为重点,打造了一批区级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景城乡红色旅游研学线路。

  其中,区级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包括中共合溪特支旧址、南川区革命烈士陵园、刘伯承邓小平住宿天主堂旧址、道南校旧址(尹子祠)、南川中学古承铄烈士塑像、太平场镇王化洪烈士墓、乾丰镇谢德璋烈士墓、楠竹山镇中心校、宁江小学。景城乡红色研学线路包括南川城区线路、北部片区线路、南部片区线路、东部片区线路,通过区级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串联我区各特色景区景点,形成了铸文化之魂一日游,启时代征程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忆革命原点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寻发展印记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多条线路。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