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1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20:14:07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4月21号,我区2021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市民们通过内容丰富的活动参与阅读,体验阅读乐趣。此次活动推出了红色书画展、政策宣传、党史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在“百本好书送你读”

4月21号,我区2021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市民们通过内容丰富的活动参与阅读,体验阅读乐趣。

此次活动推出了红色书画展、政策宣传、党史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在“百本好书送你读”宣传点,工作人员为市民们列出了历史、政治、科学等种类的优秀书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同期声  市民 陈廷志:我主要是看下政治方面的,像《毛泽东选集》这些方面的,国家的方针政策是需要了解一些。】

在“党在我心中”红色成果展示区前,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全方位勾勒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清晰脉络,让大家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同期声  市民 陈泽林:广大人民群众都知道都了解共产党为了全中国的解放,为了改善中国人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作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介绍,接下来我区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各乡镇街道持续开展更多活动,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同期声  全民阅读办公室工作人员 杨璐蔓:我们还会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党一百周年优秀影片的观影活动,和行走书香重庆的活动,在景区、广场、步行街免费向市民赠送书籍,激发全民阅读的活力。】

副区长康平、区政协副主席胡晓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全民阅读”系列评选活动、“阅读之星”诵读大赛等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还为基层宣讲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本土党史书籍。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