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一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20:11:05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为方便市民看病就医,让有需要的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多位专家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15号,区宏仁一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公益义诊活动。早上不到八点医院就排起了长队。专家们根据患者的状况,耐心细致的询问,充分

为方便市民看病就医,让有需要的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多位专家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15号,区宏仁一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公益义诊活动。

早上不到八点医院就排起了长队。专家们根据患者的状况,耐心细致的询问,充分了解患者病情以及过往病史,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相应的诊治方案。同时就大家咨询的健康问题释疑解惑,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

【同期声  市民 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确实好 我们在重庆去也不可能 也去不到 年龄太大了要有人带 今天我确实感谢这些专家对我们的关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知名三甲医院的学科带头人,是宏仁一医院今年开展的第一场惠民义诊,活动对挂号费、门诊检查费进行了减免。接下来,该院还将不定期开展学科带头人大型义诊活动,满足广大市民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