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飞阅南川》4月21号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0 20:13:09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千里江山,诗画南川,4月21号,由南川区融媒体中心和南川区摄影家协会联合制作的《飞阅南川》栏目,将在“飞阅南川”抖音号、南川发布微信视频号两个平台首发上线,这档新栏目,将以宏大的空中飞行视角和唯美的色

千里江山,诗画南川,4月21号,由南川区融媒体中心和南川区摄影家协会联合制作的《飞阅南川》栏目,将在“飞阅南川”抖音号、南川发布微信视频号两个平台首发上线,这档新栏目,将以宏大的空中飞行视角和唯美的色彩画面,全景俯瞰我们如诗如画的魅力南川。

一个小时等待,只为金山日出的最美一刻;一天的等待,只为云开雾散的诗意景致;800多天、1000多小时飞行拍摄,汇聚成《飞阅南川》。

在这里,我们用心记录金佛山上的四季自然;用时间守候凤江畔的云雨南川;每一期,我们将用30秒至120秒短视频,记录正在绽放的人文南川、带你飞阅光影里的金山凤水,让您看见非一般的乡愁家园。

我们将用最人文情怀,展示“金佛山 福南川”的勃勃生机,带你飞阅景城乡的最美南川。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