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政策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7:09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近日,南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走进龚家塘社区,为群众宣讲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近日,南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走进龚家塘社区,为群众宣讲老旧小区改造、临时救助等惠民政策,并现场讲解答疑。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需要齐心合力,‘居民出点、社会支持点、财政补助点’,一起合作改好我们的电梯。”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讲起我区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政策和群众受益的例子。

  龚家塘社区教委家属院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共有7层楼两个单元28户居民,目前二单元电梯加装即将完工。

  听了志愿者宣讲的政策,再看看二单元楼前即将完工的漂亮电梯,家住一单元的居民黄晏飞说:“加装电梯,大家最在意的是出多少钱,如今国家都要补贴一大半,我得把这个消息讲给邻居听,让大家齐心协力改善生活环境。”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针对群众不知晓政策、误解政策,导致工作推进慢、群众没能及时受益等问题,把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通过讲解,让群众及时知晓并听得明白。”南城街道物管办主任王兴南说。

  宣讲会结束,群众有的知晓了二次供水改造补助,有的对民政临时救助、高龄老人补贴政策有了知晓,对这一场干货满满的宣讲竖起大拇指,纷纷点赞。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