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桃花朵朵开 等你来欣赏
发布时间:2021-04-06 20:11:06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浪漫的诗句,让不少市民对桃花情有独钟。在白沙镇,一朵朵桃花次第开放,成为初春里一道粉色风景。在白沙镇大竹村的桃园里,小径两旁的一排排桃花树,繁花似锦、千姿百态。走近看,有的花朵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浪漫的诗句,让不少市民对桃花情有独钟。在白沙镇,一朵朵桃花次第开放,成为初春里一道粉色风景。

在白沙镇大竹村的桃园里,小径两旁的一排排桃花树,繁花似锦、千姿百态。走近看,有的花朵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害羞的小姑娘,娇嫩的脸颊被羞得红彤彤的;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一串一串的,煞是好看。新绿的桃叶,与盛开的桃花相映成趣,成就了“人面桃花相映红”的韵味。

【同期声  游客:我们是从微信上搜索到这边的桃花开了,在重庆那边过来的,觉得这边的环境挺好的,现在桃花都开得特别的美,觉得特别适合拍照,心情特别的好,整体来说心情特别的舒畅,很适合大家过来看一看走一走。】

【同期声  白沙镇大竹村党支部书记  邹永强:经营的苗木有龙珠碧桃观赏花 花期有一个月,还有海棠、杜鹃花、还有玫瑰花这些。】

据了解,白沙镇大竹村现有花果苗木基地700余亩,以桃花、玫瑰、杜鹃、海棠、红枫等观赏性花木为主,花期在一个月左右。白沙镇桃花园距离G65包茂高速大观下道口只有20分钟车程,想要赏花的市民可前去观赏体验。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