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车不成撞旁车 路边老人“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04-01 20:11:06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3月31日上午,在安平路段,一辆小车因为不当超车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这一过程,刚好被行车记录仪拍下。从小车行车记录仪看到,小车在道路上行驶,前方是一辆拉着货物的三轮电动车,眼看与三轮车车距越来越近,

3月31日上午,在安平路段,一辆小车因为不当超车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这一过程,刚好被行车记录仪拍下。

从小车行车记录仪看到,小车在道路上行驶,前方是一辆拉着货物的三轮电动车,眼看与三轮车车距越来越近,突然小车撞了三轮车,然而不仅仅是三轮车被撞。

【同期声  区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民警 赵发:三轮车已经陷入路边的边沟 是和路边的围墙发生碰撞了 然后在道路路口有一个老年人在地上 老年人有呕吐的现象 怀疑他脑部有伤。】

民警介绍,老人已经80多岁,当时正在路边准备回家,小车的一个不当操作就引发了连环事故。

【同期声  区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民警 赵发:小车驾驶员准备超越前面的三轮车的时候 发现对向有来车 没有采取减速慢行 靠右慢行 经验不足 事后与前面的三轮车发生追尾碰撞 之后将三轮车撞到路边之后 (三轮车)跟路边的行人发生碰撞】

目前,老人还在医院检查,头部有受伤。民警提醒,在道路上行驶选择超车时一定要减速观察。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