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20:11:05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3月19号,我区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垃圾分类·人民城市为人民”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模拟垃圾箱分类、垃圾分类飞行棋等小游戏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在“飞行棋”现场,地上铺着一张

3月19号,我区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垃圾分类·人民城市为人民”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模拟垃圾箱分类、垃圾分类飞行棋等小游戏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在“飞行棋”现场,地上铺着一张飞行棋盘,每一格设置着不同的垃圾图片,主持人抛出骰子,参与市民需要按照骰子点数前进并正确回答垃圾分类投放的回收箱,到达终点便可获取小礼品。在一旁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台上,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着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生活中垃圾分类应注意什么……

【同期声  市民  卓德学  厕所的垃圾是各是各的,厨房腐烂的菜,吃不完的剩菜剩饭也是各是各的,有些不容易烂的,像电池这些是有害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重点开展城市管理成果成效展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体验、城市管理普法等活动,让市民群众直观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并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