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4 20:13:07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3月19号,以“忆党史 守初心 颂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诵读比赛在南平镇举办。在比赛中,来自南平镇、金山镇、石莲镇等6个乡镇的选手,以诵读的形式,歌颂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

3月19号,以“忆党史 守初心 颂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诵读比赛在南平镇举办。

在比赛中,来自南平镇、金山镇、石莲镇等6个乡镇的选手,以诵读的形式,歌颂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红色经典和动人故事,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递榜样力量。选手们表示,在学习党史过程中,也是一次自我的成长和洗礼。

【同期声  参赛选手 罗宇曜:我希望通过更多的学习 不断挖掘对党的认知 去充沛自己对党的感情 从而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诵读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分为11个小组开展,主要采取个人赛和组合赛两种方式进行。当前,我区将持续举办讲党史、诵读优秀书籍、唱党歌等活动,大力营造热烈浓厚的文化氛围,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