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飘来一块布 新车车身受了伤
发布时间:2021-03-24 20:11:14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刚刚才提的新车,哪知上了高速路没多久,车身就“伤痕累累”。究竟发生了什么?一起来看新闻。前天(21号)晚上,在G65包茂高速水江段,一辆新车行驶在路上。此时,从这辆车的前后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前车的篷布

刚刚才提的新车,哪知上了高速路没多久,车身就“伤痕累累”。究竟发生了什么?一起来看新闻。

前天(21号)晚上,在G65包茂高速水江段,一辆新车行驶在路上。此时,从这辆车的前后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前车的篷布突然飞了出来,经过新车车身,然后从新车后面飞出。

【同期声  高速公路三支队一大队队员 李炳臻:这辆小轿车是当天才从重庆提的新车 准备往黔江方向行驶 而当天晚上行驶到事发路段附近的时候 前方一辆大货车车上的篷布迎面飞来 刮花了小轿车车身的多处漆 车辆损失大概在5千元左右。】

据了解,货车当时全然不知道篷布掉落,高速公路三支队联合各支队跟踪、协调,最终在秀山收费站将其拦下。

【同期声  高速公路三支队一大队队员 李炳臻:事后我们对这辆货车驾驶员询问 驾驶员表示自己在捆扎篷布的时候没有扎紧 而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运转过程中 导致篷布飞起来引发了这次意外。】

执法队员在调查中还发现,这辆货车还存在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的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