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学习1分钟 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3-23 20:14:09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这段时间,我区创新党史教育形式,推出了每天1分钟的打卡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王信鸽是区商贸物流园区员工,她每天都会点开“南川发布”公众号,去“每天学习一分钟,党史百年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这段时间,我区创新党史教育形式,推出了每天1分钟的打卡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王信鸽是区商贸物流园区员工,她每天都会点开“南川发布”公众号,去“每天学习一分钟,党史百年记心中”栏目进行打卡,学习党史知识。

【同期声  王信鸽:这种在线学习的方式非常方便、便捷。通过党史的学习,让我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了踏实干实事的正能量。】

据了解,《南川发布》每天会在《每天学习一分钟 党史百年记心中》栏目板块推出不同的党史知识,以学习卡片的形式,每期设置两道党史学习教育题,让大家每天都能打卡学习,目前已经推出了10期。

【同期声  “南川发布”公众号编辑 汪叙含:我们一共打算推出100期,用这种便捷的方式,让大家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在学习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