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记录:货车高速路上侧翻 豆腐变成豆腐渣
发布时间:2021-03-23 20:11:05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前天下午,在G69银百高速大有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事发现场一片狼藉。从监控画面看到,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辆货车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上摇晃, 突然侧翻滑行,车厢内的货物被全部抛出。【同期声 高速公路三支

前天下午,在G69银百高速大有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事发现场一片狼藉。

从监控画面看到,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辆货车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上摇晃, 突然侧翻滑行,车厢内的货物被全部抛出。

【同期声  高速公路三支队一大队队员 李炳臻:我们达到现场以后发现 这辆车是侧翻在了行车道上 而装载的货物抛洒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 只有超车道可以正常通行】

据了解,驾驶员是拉着豆腐食材,从南平到贵州正安送货,由于猛打方向酿成车祸。

【同期声  高速公路三支队一大队队员 李炳臻:这名驾驶员在驾驶车辆的过程 由于分神没有集中注意力 在行驶到事发路段附近的时候 就由于猛打了方向 导致了车辆侧翻】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将承担200元处罚和本次事故全部责任。目前正值春季容易犯春困,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

【同期声  高速公路三支队一大队队员 李炳臻: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 进入春天气温升高 很容易产生疲惫感 一定要充分休息 集中注意力 引发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推荐